定州

定州市:“法律明白人”实现村(社区)全覆盖

2023-12-15 11:2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韩佳华)12月7日至8日,全国“法律明白人”作用发挥工作试点地区交流会在定州召开。据介绍,截至目前,定州市共培养“法律明白人”5478名,建设工作室500余个,各村(社区)“法律明白人”已实现全覆盖。

定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坤表示,该市将以群众法治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拓展“法律明白人”工作形式和内容,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着力将公共法律服务延伸至最基层,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以法治力量助力定州走出一条符合工作实际的基层治理新路子。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