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第三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举办

2024-01-03 13: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玉红)2023年12月31日,主题为“畅叙桑梓情、共谋新发展”的定州市第三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举办,大会主会场设在定州,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厦门、太原、杭州分别设分会场。大会以线下为主,线上视频连线与线下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上,聘任范立川、孙志强、陈金珠等30余人为定州市招商大使,并颁发证书。总投资52.25亿元的中领科创城、氢能产业总部基地、锂电池循环利用、闽商智能制造产业园、城里智造园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

mmexport1704078006539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通讯员白永民摄

本次大会由中共定州市委、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定州商会、天津市定州商会、上海市定州商会、广东省河北商会、山西省河北商会、厦门市河北商会、内蒙古自治区冀商商会、杭州市定州商会承办。主题为“畅叙桑梓情 共谋新发展”。

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在致辞中说,国能集团、中化明达等20家央企国企落户定州,高新区获评A类开发区。市域科技创新能力连续四年处于河北省第一方阵,被评为第四批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获评国家创新型市(县)。他热切期盼定州乡贤带着资金和项目回乡创业,争当定州的形象大使、招商大使,把更多有志之士、高端资源吸引汇聚到定州。

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说,2024年,定州谋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00项,总投资490亿元,希望广大乡贤成为驱动定州发展的“金宝贝”、展示定州形象的“金名片”、传播定州名声的“金话筒”、用心呵护定州的“金凤凰”。

据了解,2021年12月以来,前两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激发起在外定州乡贤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巨大动能,累计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额120.7亿元。其中,通过乡贤引进或直接投资项目20个,总投资68.5亿元。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