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5所学校入选河北省首批数字校园建设示范校

2024-01-09 11:17:24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首批数字校园建设示范区(校)遴选结果公示,定州中学、第二中学、李亲顾中学、实验中学、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等5所学校成功入选。

近年来,定州市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要求,把教育信息化作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途径,坚持统筹规划、服务全局、协同推进、持续发展建设理念,持续推进数字校园建设与发展。逐年加大信息化基础设施和资源建设投入,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信息化建设水平与服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各种信息化手段融入教育教学过程已经成为常态,信息化对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引领与支撑作用突显,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记者孙媛媛)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