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24-01-23 07:5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听取各委员小组酝酿讨论和审议大会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冉)1月2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各委员小组酝酿讨论和审议大会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小组酝酿讨论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的情况,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的情况,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请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