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1月25日,石家庄这些领导干部接听12345热线

2024-01-23 12:2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 从石家庄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众号获悉,1月份第四批石家庄市领导干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活动安排发布。

根据《石家庄市领导干部定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制度》,1月份为市直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接听时间,活动安排如下:


一、接听时间、接听单位及领导

1月25日(星期四)上午9:00-10:30,市行政审批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暴胜贤,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卢金河。

1月25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韩旭。

二、接听范围

市行政审批局:负责投资项目、商事登记、市场服务、文教体卫、社会事务、住建交通、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农林畜水、经贸商务、城市管理等方面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

水投集团:负责城市供水、污水处理服务等方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规划,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的规划、建设、养护、管理,负责道路运输经营、道路运输相关业务等行业管理工作。

三、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领导干部坐席繁忙时,由话务员详细记录群众诉求建议,转办接听领导,各领导安排部门限时回访、办理并反馈结果。

3.超出本次领导干部接听范围的诉求建议以及未在领导干部接听时段内的来电,均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