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侧记:实干笃行 奋进新征程

2024-01-25 11:36:06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冀时客户端报道 美好蓝图令人向往,目标任务催人奋进。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胜利闭幕,代表们表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把大会激发的信心决心汇聚成磅礴力量,实干笃行,奋进新征程。

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慧:

蓝图催人奋进,逐梦惟有笃行。会议期间,700多位省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走出会场,代表们壮志满怀,大家表示,要以只争朝夕的奋进之姿,攻坚克难,勇毅前行!

省人大代表 李俊芳:

这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务实高效、鼓舞干劲的大会,这次大会的丰硕成果,必将加快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代表 刘其通:

这次会议明确了我们新一年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既指明了思路方向,又阐明了路径方法,切合河北实际、回应群众关切、体现人民意愿。

省人大代表 褚运涛:

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省人大代表 穆春江:

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10周年,我们要坚持服务大局,全域对接、全面承接,畅通京津研发、河北转化通道。

省人大代表 赵险峰:

当前,河北正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领域新赛道,我们要培养引进科技领军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创新团队,完善我们的人才培养使用和评价激励机制,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省人大代表 范伟光:

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做大做强科技引导基金,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团作用,培育更多科技领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

省人大代表 李文方:

未来我们还要以更实举措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与企业家们同风雨、共发展。

省人大代表 杜双庆:

报告聚焦民生改善,继续实施20项民生工程,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将回应群众关切、增进民生福祉贯(穿)人大代表履职全过程。

省人大代表 郑玉龙:

看准了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以钉钉子精神抓末端落实,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真抓实干,出实招、求实效,就一定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省人大代表 赵德勇:

奋进新征程、走好赶考路,我们一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