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日报、纵览新闻除夕夜邀您共同参与——品“百家年夜饭” 看“活力中国年”

2024-02-09 06: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纵览新闻“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除夕夜邀您共同参与

品“百家年夜饭” 看“活力中国年”

热气腾腾的年夜饭,热气腾腾的中国年。

龙年春节,对于我们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历经三年疫情之后真正意义上恢复常态的春节,生龙活虎的中国年正向我们走来。今晚,河北日报、纵览新闻记者将走进一个个动人的“年夜饭时刻”,从浓浓的烟火气中感受欣欣家国的新气象,以独特的春节视角感知强劲的中国脉动,探寻中国信心的力量之源。诚邀广大读者、网友参与,请扫描二维码,在除夕夜晒出你家的年夜饭,讲讲你家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