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欢乐京津冀 一起过大年|摩天轮下 滑冰玩雪看美展

2024-02-16 08: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假期,北京龙潭中湖公园举办的“新春纳福局”将持续到正月初八,年货、美食、游艺、冰雪、展览、VR体验等好吃、好玩、好看的,市民游客可以在摩天轮下滑冰玩雪看美展,欢乐过大年。

步入龙潭中湖公园,时光桥两旁,一串串大红灯笼向湖心岛延伸,引导人们开启红红火火的纳福之旅。在公园标志性建筑摩天轮下,一条长18米、高8米的充气“弹弹龙”侧卧在旁,在红色氛围装置的簇拥中,微笑着向游客招手,引来不少游人拍照合影。

摩天轮下聚集着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新春游艺项目,不论是用福币投中新年愿望、刮刮乐刮出幸运福彩,还是与“喜庆福牛”酣畅淋漓地大战一场,都能收获欢声笑语。

龙潭中湖雪世界、冰乐园与冰雕乐园是二环内为数不多在春节期间营业的冰雪娱乐场地之一。在这里,45条分级雪道、3万平方米畅玩冰面、100米森林冰滑梯,吸引市民游客畅享冰雪运动的乐趣。

玩饿了,园区里还有冰糖葫芦、爆肚灌肠、鱼饼甄糕、罐罐奶茶等老北京小吃、各地风味、潮流美食。

在公园里的岛上未来美学馆,70余位设计师创作的30幅龙年海报、72幅二十四节气设计海报正在展出。设计师笔下的祥龙,或霸气、或神秘、或华丽、或卡通,传递着人们对龙文化的不同理解。同时展出的《“自然的耳语”二十四节气海报设计展》,将中国传统节气中蕴含的文化内涵进行了全新阐释,游客们可漫步观展,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北京日报记者 李 瑶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