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重磅!总分增加20分!河北省2024年中考安排公布→

2024-02-20 06:19:49 来源:河北省教育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初中毕业与升学考试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总分为650分,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0分,主要是体育由30分加到了50分,其中过程性考核20分,现场测试30分。文化课总分不变依然是600分,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理综(包括物理、化学两门学科)、文综(包括道德与法治、历史两门学科)各120分,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21日、22日,体育测试于2024年5月底前进行。

需要提醒的是实验操作技能考试、信息科技考试分值、组织方式和计分办法,由各市根据实际情况自主确定,如果再加上这两门的话,总分就是670分。具体内容一起来看下↓↓↓

责任编辑:张士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