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龙力全开 再启新程

2024-02-26 13: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载着新年的祝福,2024年2月26日上午,河北省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用满满的仪式感迎接新的学期。

一跃龙门万象新

时序更迭,万象更新,龙行好运,一跃龙门。带着对新一年的期待,孩子们跃过龙门,迈向崭新的未来,期盼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所向披靡!

三击龙鼓向未来

阵阵鼓声除旧岁,一鼓作气向未来。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敲响龙鼓,一击鼓,明德近志;二击鼓,乐学善思;三击鼓,健康向上。年味十足的击龙鼓环节,寓意着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龙腾虎跃,龙行万里!

祝福龙包一路暖

祝福满满的新年红包树,静静地迎接着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拿红包、领祝福,希望新的学期福气满满,一路向暖!

鼓乐龙腾昂斗志

龙年首个升旗仪式上,升旗手们英姿飒爽,尽展龙年风采。雄壮的国歌振奋精神,园长的寄语充满温情,幼儿代表述说着新年愿望,鼓声展现着新学期的昂扬斗志!

每一次开学都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每一次成长都有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开园典礼在孩子们的惊喜与期待中落下帷幕。新一年的开学季,省直八幼期待书写更多爱与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