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纵览新闻“营商助企直通车”政企互动服务平台今日上线

2024-02-27 07: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营商助企直通车”政企互动服务平台二维码

河北日报讯(纵览新闻记者宋梦华、李健敏、宋瑶)为更好方便企业服务群众,助推河北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由纵览新闻搭建的“营商助企直通车”政企互动服务平台2月27日正式上线。

“营商助企直通车”是纵览新闻充分发挥新媒体内容生产、信息传播、数据运维等优势,依托“阳光理政平台”打造的集留言办理、建言征集、政策查询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政企互动服务平台。作为河北最有影响力、最具活力的网络问政平台,“阳光理政平台”已汇聚全省7000余家党政部门和民生保障单位,形成覆盖省市县乡四级的网络问政办理体系,运行14年来累计解决网民诉求超48万件。

“营商助企直通车”政企互动服务平台可提供“掌上”实时营商服务,首批上线“我要留言”“建言征集”“营商帮办”“营商观察”“AI政策通”等9个板块,旨在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获取政策信息等提供便捷通道,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

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纵览新闻客户端、河北新闻网进入“营商助企直通车”政企互动服务平台,在“我要留言”板块表达诉求后,“营商助企直通车”后台将实时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并通过沟通渠道,确保各类诉求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处理,提高办结效率。欢迎企业和群众关注“营商助企直通车”政企互动服务平台,为河北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