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主题摄影活动启动

2024-02-28 08: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2月27日,“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主题摄影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大境门北广场举行。

此次主题摄影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联主办、省摄影家协会承办,将聚焦燕赵大地可视可感可行的中国式现代化场景、天蓝地绿水秀的河北全地貌自然风光、河北大地具有独特精神标识意义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采风创作、摄影大赛及展览活动等,并建设图片库、出版画册、组织学术交流,旨在用影像记录、展示、宣传“大好河山”美丽河北,抒写燕赵儿女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和精神气象,让更多人了解河北、热爱河北。据悉,“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主题摄影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今年,省文联还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建设自贸试验区等,结合各艺术门类特色,开展音乐、书法、美术、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创作,与此次主题摄影活动一道,共同讲好河北故事,展示河北省亮丽风采,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