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建设者拍雄安|智慧雄安 有我助力

2024-02-28 08:2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7日,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一期项目建设工地,项目管理人员吕哲源(中)、谢中华(右)、朱民(左)对项目建设进行日常巡查。三位年轻的建设者分别来自浙江、河北、重庆。吕哲源说:“能参与雄安智慧城市的建设,是我们的骄傲,中移数智园区的建设者们将以打造数智化园区标杆工程为目标,助力打造雄安智慧核心。”

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一期项目突出“绿色”和“智慧”两大核心理念。整个建筑的屋顶设置了太阳能光伏板和光热板,建筑设计引入了自然通风、自然采光和通风幕墙设置等绿色技术。该项目以打造大型数智化园区为目标,中国移动充分发挥在通信技术方面的资源优势,建设包括智慧安防、通行、后勤、办公和运营五大系统的智慧园区,投入使用后将集聚智慧城市的上下游产业与研发资源,打造智慧城市新基建引擎,并将成为雄安新区的智慧城市展示窗口。

作者:许国强 中移建设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网络工程师

拍摄时间:1月27日

地点: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一期项目现场

1月27日,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一期项目现场,项目管理人员正在进行日常巡查。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完工,这座由正方形和矩形组合而成的中移数智园区主体建筑已轮廓初显。

未来,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项目竣工投产后,将着力打造产品研发、行业洞察和市场拓展三大核心能力,服务雄安新区信息化和智慧城市融合发展,支撑新区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