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钢精品锌铝镁产品首次用于钢板仓生产

2024-04-17 08: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宋超)近日,河钢集团邯钢公司生产的首批1000吨精品锌铝镁产品应用于安阳市一家企业的钢板仓生产,这是邯钢锌铝镁产品首次用于钢板仓生产。

钢板仓是一种用钢板材料制成的仓储设备,广泛用于工业、农业等领域的产品存储。以前,钢板仓主要原料为有花镀锌产品。现在,锌铝镁产品凭借其优异防腐性、较强自愈性和出色的力学特性,成为钢板仓制造企业的原料新宠。

近年来,邯钢公司紧盯行业前沿所需的钢铁材料,加大产品研发,全力满足客户由结构性材料向功能性材料转变的需求,不断加大锌铝镁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今年一季度,锌铝镁产品产销量超10万吨,广泛应用于光伏支架、轻钢建筑、工程机械等领域。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