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直击石安高速首日禁行大车 未发生拥堵(图)

  有的司机被分流后急忙看地图

  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彬

  5月3日,石安高速改扩建工程进入到第二阶段,同时,经省政府同意,从5月3日上午11:00开始,至2014年11月30日,对途经改扩建路段的七座以上客车及所有货车进行分流。记者随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人员直击了首日分流。

  永安互通分流示意图

  9时20分高速路政开始运沙袋隔离墩

  沿石安高速南行约20公里,大约9时20分左右,记者来到石安高速与青银高速互通立交桥,这是石安高速南部的一个主要分流点。

  记者注意到,高速路政人员和交警已经早早感到了那里,同时很有几十名工人,一辆满载沙袋的卡车徐徐停下,工人们急忙往下卸沙袋,在石安高速和青银高速立交交叉的地方,隔离墩隔离出一个长三角地带,工人们将沙袋垛在塑料隔离墩的后面,路政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为了防止车辆刹车不及设置的缓冲地带。

  与此同时,记者还看到了路边有不少大牌子,上面写着郑州方面大型车辆绕行青银高速大广高速和G307国道。另外,还有三个巨大的可移动的牌子上,写着前往郑州方向小型车辆靠左行驶。

  10时以后,工人们沿着高速路向北用隔离警示墩隔离了一个几百米的弧线,将靠近绿化带的两条车道完全封闭,同时,在靠近互通立交的地方留了一个出口,这是让小型车通过次口即可拐到石安高速上,几名工人还将一个限高两米的龙门架放在了石安高速上,从此以后,石安高速上大车过不去了。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金卫卫】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