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通讯员管理办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06-24 09:08:19  责任编辑:赵耀光

    第三部分 通讯员的基本职责

    第十五条 通讯员采写新闻稿件,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客观、真实、准确。其采写的时政资讯、经济新闻、政务信息、企业动态等新闻须经所在单位审查核准后方能报送河北新闻网。

    第十六条 通讯员是河北新闻网新闻宣传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遇有当地重要新闻事件,通讯员应在第一时间及时向河北新闻网通报信息,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

    第十七条 通讯员有义务和责任协助河北新闻网核实报道需要的有关情况。有义务和责任配合、参与河北新闻网在当地组织的重要采访活动。

    第十八条 及时撰写符合网络特色、百姓关注的当地社会新闻。

    第十九条 积极宣传河北新闻网,参加河北新闻网组织的有关活动,维护河北新闻网的利益和形象。

相关新闻

河北新闻网河马小记者专访捐髓人张珊珊

2013-06-18 15:17:46

    “好期待见到姐姐,我送姐姐一串佛珠,保佑她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河马小记者贾昊霖激动地说。“我也是我也是,你们看看我的礼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