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交警四大队两交警推行抛锚出租车1公里至维修厂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邢台交警四大队两交警推行抛锚出租车1公里至维修厂

    河北新闻网讯(崔信行、院红)3月6日上午9点20分,一辆出租车在襄都路与中兴大街交口附近的加油站停靠后抛锚,邢台交警四大队两名交警主动协助司机将出租车推行至1公里外的汽车维修厂。

    据出租车司机张计虎介绍,他刚把一位乘客从市区送到开发区,返程途中突然感觉汽车动力不足,开着开着车速就自动慢了下来,最后停在路边。张计虎自己检查了一会儿看不出毛病来,正当他手足无措时,走过来两名交警,便赶紧向交警求助。交警杨晓慧立即拨打了附近汽修厂的电话,这时张计虎皱了皱眉头,吞吞吐吐地向交警道谢,说还是自己先捣鼓捣鼓吧。

    这时,交警杨晓慧认出了眼前这位司机就是儿子身患白血病,媒体多次组织为其捐款的“献血哥”。杨晓慧迅速将此事向中队长梁成明做简单汇报,之后,两名交警让张计虎坐在驾驶位掌控方向,手推出租车至1公里外的汽修厂。临走时,两位交警还每人塞给张计虎100元钱。

    事后,杨晓慧告诉记者:“张师傅的车前挡风玻璃坏了,因为他给儿子治病需要花很多钱就没有维修,我知道他怕拖车花钱,所以我们俩就一起帮他把车推到了汽修厂,临走时又一人给了他100块钱,希望能帮他一点算一点吧。”

    据介绍,邢台交警四大队自今年3月份起开始推行“周行一善”活动,要求各中队每周做一件为民服务的好事。

【责任编辑:孙明霞】 http://hebei.hebnews.cn/2014-03/13/content_3828100.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