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尿毒症丈夫曾以死逼妻离婚 如今要重新迎娶前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04 16:45:23 责任编辑:丁璨

定兴尿毒症丈夫曾以死逼妻离婚 如今要重新迎娶前妻

刘常辉给几个高三学生辅导高数

    “大老实”检查出尿毒症

    10月30日,记者来到刘常辉在保定市区租住的房子里,刘常辉告诉记者,客厅,是他给几个高中学生辅导功课的“课堂”,虽然辛苦,但能维持自己和父亲每周两次的透析费用。

    2012年10月,父亲被检查出尿毒症,在医院照料的刘常辉常常感觉疲惫难耐。在医生建议下,他做了检查。尿毒症,这个让全家心惊胆战的字眼又出现在了他的诊断书上。

    “一个农村家庭,有两个尿毒症患者,能支撑到现在,我最感谢我那帮兄弟们。”刘常辉被同学和朋友们称为“大老实”,因为他待人真诚实在。“我得病后,妻子不离不弃,朋友没有一个背叛的,你说我多幸福。”

    以死相逼妻子离婚

    患上尿毒症的一年多时间里,刘常辉的病情经过治疗,趋于稳定,但他和父亲每周都需要两次血液透析来维持生命。父子俩每次透析的费用是1100元,源源不断的医药费像一个无底洞,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农村家庭雪上加霜。

    2014年初,医生提醒刘常辉,尿毒症患者随时有可能因突发心衰而夺命。这对于刘常辉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这也让他萌生了与妻子离婚的想法。

    八年爱情长跑,四年婚姻生活。而当刘常辉提出离婚时,妻子不同意。“你要不离婚,我就自杀!”刘常辉含泪以死相逼,就这样,他和妻子于2014年1月21日,违心地领了离婚证。“结婚这四年,他对我好,他对周围的朋友也好。尤其是对我父母,因为我在石家庄上班,父母生病都是他跑前跑后地照料。”在前妻心目中,刘常辉是一个男子汉、纯爷们。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