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石家庄永昌迎战辽宁宏运 裕彤体育中心周边交通管制

2016-03-04 13:4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3月6日(周日)15:30,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在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辽宁宏运足球队,石家庄赛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学光)根据中超联赛赛程安排,3月6日(周日)15:30,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在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辽宁宏运足球队,石家庄赛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为保证裕彤体育中心及周边道路有序通行,中山路(东大街至建华大街)、体育大街(裕华路至和平路)等道路将根据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通行。一旦发现裕彤及周边道路出现交通拥堵苗头,采取间断放行、禁止通行等措施加强疏导。

    为满足球迷停车需求,在周边道路设置停车场,具体如下:

    一是机动车停车场。方北路(体育大街以西)、体育大街(中山路北30米至和平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可顺向停放一排机动车。

    二是非机动车停车场。体育大街(中山路北30米至谈南路)。

    三是客队球迷停车场。方北路(市三院南门以东)南侧非机动车道为接送客队球迷大客车停车场,比赛当日,早8时开始,在方北路(市三院南门以东)南侧非机动车道摆放锥桶及禁停标志,保安公司负责派人看守,长安大队安排巡逻摩托车加强管理,保证接送客队球迷大客车有序停放。

    四是体育大街(方北路至中山路)两侧便道及非机动车道禁止摆摊设点,保证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五是协调医科大学和省体育馆做为机动车临时停车场。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举行新赛季媒体见面会 公布6名强援(组图)

2016-02-29 12:36:08

2月29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新赛季永昌足球队共引进6名新球员,包括李凯、崔鹏、邵镤亮、吕建军、王军辉等5名国内球员,和巴西外援迭戈•毛里西奥。

梦想·成长——访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亚森

2016-03-01 08:57:01

作为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亚森带领球队在2015年中超联赛中获得了第7名的佳绩。这对一支中超新军来讲是辉煌;这对第一次带队打中超的亚森来说,可称传奇。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