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轿车夜陷河滩 河北爱心救援队伸援手(组图)

2016-03-15 09:06:15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爱心救援队队长严爱国想借此事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门游玩,千万不要将车开到河边。因为河边都是松软的沙地,车子很容易陷进去。

石家庄一轿车夜陷河滩 河北爱心救援队伸援手

■轿车陷得太深,给救援带来极大考验。

石家庄一轿车夜陷河滩 河北爱心救援队伸援手

■轿车被困无法动弹。

    □文/记者南开宇 图/记者张海强

    3月13日晚,张先生开车去滹沱河景区游玩,谁知一时兴起,将汽车开进了水边的沙地。进去容易出来难,当张先生想开出去时,车轮却深深地陷了进去……

    当时是20时许,见车下陷,张先生欲强行开出来。但加大油门试了几次,汽车只是原地打转,越陷越深。“既然加油不行,那就挖吧!”然而,挖了半天,汽车仍然无法动弹。无奈之下,张先生开始寻求朋友帮助。

    起初,张先生找来一辆面包车,可面包车刚开过来,自己就陷进沙地无法动弹。随后,又找来一辆货车,结果同面包车一样,也陷进沙中。自己的车没救出来,又搭上两辆,张先生一脸无奈。随后,几经联系,他又找来一辆“越野”。这次,“越野”把货车救了出来,但面包车却怎么也拖不动。这可怎么办?时间过得飞快,转眼距离出事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如何才能救出自己的车?有人告诉张先生:“不行找河北爱心救援队试试。”

相关新闻

数万瓶矿泉水散落一地 河北爱心救援队七小时解决麻烦

2016-03-07 13:45:54

满载2600件(每件24瓶)纯净水的车左右摇晃,水瓶重心集体偏向了一边,把捆绑的绳子扯断,水瓶散落了一地。

春节放假“爱心”不歇 河北爱心救援队9天救援475次

2016-02-17 08:55:17

春节期间,河北爱心救援队可谓“爱心不停歇”,哪里有求助,哪里就会有他们的身影。从除夕到正月初八,河北爱心救援队共成功救援475次,为节日里的市民一次次解燃眉之急,广受市民称赞。

河北爱心救援队8000本台历赠市民(图)

2015-12-28 16:03:07

28日,60名河北爱心救援队的爱心队员走上街头,将8000本2016年新台历奉送给广大市民。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