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举办“万人登灵山 春赏汉韵情”健身活动

2016-03-21 17: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为配合河北省旅游大会召开,满城灵山汉墓景区和未央古镇联合各地旅行社,推出“万人登灵山 春赏汉韵情”主题健身游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赵大鹏、李静、徐华)3月19日,满城未央古镇旁80余辆旅游大巴整齐排列,来自京津冀各地游客走进“金缕玉衣的故乡”,参加“万人登灵山 春赏汉韵情”系列活动。

    春暖花开时节,户外健身正当时。为配合河北省旅游大会召开,满城灵山汉墓景区和未央古镇联合各地旅行社,推出“万人登灵山 春赏汉韵情”主题健身游活动。活动期间汉墓景区以最优惠价格为各地游客提供登山健身场地,未央古镇作为汉墓景区重要组成部分,为游客提供免费矿泉水、餐饮休息等旅游服务,并邀请石家庄爱心艺术团在未央大舞台开展专场文艺演出,古筝表演、吴桥杂技、古典舞等优秀剧目消除旅途疲劳,带给游客文化享受。

    据悉,此次户外健身活动自3月19日起,连续三个周末举办,吸引正定户外运动俱乐部、“天天户外”俱乐部、常山郊游群等多个户外健身组织参加,预计将接待游客3万人次,为满城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满城区建成国内首家草莓文化苑

2016-03-10 11:17:30

这里可以展示满城草莓种植以来的所有品种,乃至世界各地的优良品种,让游客能在这里了解满城草莓种植品种的发展演变及历史,品尝世界各地不同风味的草莓,打造一个可看、可闻、可吃的草莓博物馆。

保定满城第二届草莓文化节启动

2016-03-01 10:02:51

日前,“中国草莓之乡·满城”第二届草莓文化节拉开帷幕,活动将延续至5月31日。

保定满城区举办首届新春祈福灯展 彩灯耀城

2016-02-19 17:03:46

    喜庆春节夜,彩灯耀满城。2月13日,满城区以“福耀灵山 长乐未央”为主题的首届新春祈福灯展在汉墓景区未央广场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