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
郭迎春等10个家庭获评“善美家庭”

2016-03-23 08: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3月22日晚,由省文明办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电视台承办的我省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活动,在河北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录制完成。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录制现场观看演出。

河北省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

    3月22日,在河北省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活动现场,获奖家庭向观众展示代表各自家庭家风的“标签”。 河北日报记者陈腾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将家风写上门楣刻进心里的郭迎春家庭、一家三代六教师六十五载写师德的张绍臣家庭、甘愿身作海中礁的王惠远夫妇……一段段感人故事,温暖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一个个平凡的善举,传递着善美家风不平凡的力量。3月22日晚,由省文明办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电视台承办的我省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活动,在河北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录制完成。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录制现场观看演出。

    发布活动以“温暖、感动、正能量”为主基调,分“小家”“大家”“国家”三部分展开,诠释了家风的深刻内涵和时代精神。互动性是此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录制现场通过河北新闻网进行图文直播,网友还通过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善行河北”官方微信交流互动,晒家风、讲故事,诉说自己对家风的理解。

    据了解,为传播善美家风、培育善美家风、建设善美家庭,我省2015年在全省广泛开展“善行河北·善美家风”主题活动。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善行河北·善美家庭”征集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全省共有112万人次参与投票,最终10个家庭获选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晚会近期将在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播出。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

2016-03-22 21:24:49

“善行河北•善美家庭”征集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活动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12万人次参与了善美家庭评选的投票,经过各地文明办及网友积极推荐,参评家庭110个,最终10个家庭获选河北省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

解码幸福因子--河北“善美家庭”评选参评家庭掠影

2015-10-09 08:34:20

河北新闻网推出的“善行河北·善美家庭”评选活动专题页面截图。在全社会掀起人人争创“善美家庭”,家家共建幸福家园的热潮,让“善美家风”在燕赵大地遍地开花,正是此次评选活动的意义所在。

解码“善美家庭”的幸福因子
全省“善美家庭”评选参评家庭掠影

2015-10-09 09:01:16

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勤俭持家……这些看似生活中再平凡不过的“小事”,正是我们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幸福因子。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