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启动(图)

2016-04-20 00:0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第二十三届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之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正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17名中小学生选手以或触发感动、或引人深思的故事和激情演讲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启动(图)

    4月19日上午,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之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正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启动(图)

    4月19日上午,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之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正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图为参赛选手在演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志军)4月19日上午,以“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之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正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17名中小学生选手以或触发感动、或引人深思的故事和激情演讲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正定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促使学生开拓视野,形成丰富的知识储备,养成良好的课外阅读习惯。通过征文、书法、网上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丰富中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河北省青少年系列读书教育活动踊跃开展

2016-03-29 14:16:42

2015年以来,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中广泛组织开展河北省第四届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和以“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故城县启动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

2016-01-12 09:51:5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衡水市故城县在全县青少年中启动读书教育活动。

保定满城区举办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6-01-11 08:59:18

教育浸润人生,读书启迪心灵。1月8日,保定市满城区“华硕杯”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小学生讲故事演讲决赛在该区新华小学热烈举行,一个个爱心故事,一场场激情演讲,震撼观众心灵,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故城县启动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

2016-01-08 10:29:4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故城县在全县青少年中启动读书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