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一二九师纪念馆新展“五一”对外开放

2016-04-20 10: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新展《太行山上》日前启动布展,将于今年“五一”向社会开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月红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为弘扬八路军一二九师抗战精神,进一步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职能,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新展《太行山上》日前启动布展,将于今年“五一”向社会开放。

    《太行山上》陈展小组历经3个月,遴选了1000多件文物及2000多张图片、图表,调整充实1万多处细节,编写完成了陈展大纲。大纲运用抗日战争研究的新成果,生动再现了八路军一二九师在抗日战争中的重要业绩,集中展示了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全面建设成就,主题思想鲜明,文物资料丰富。

相关新闻

涉县: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陈列馆将建成

2016-04-19 18:29:41

今日上午,记者从邯郸涉县地税局获悉,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将于近日修复完毕,并建成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陈列馆。据了解,4月28日400余件珍贵文物将在该陈列馆进行展出。

邯郸涉县一季度PM2.5浓度同比下降37.9%

2016-04-19 11:23:08

    涉县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54天,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8天;重度以上污染天数为9天,比去年同期减少了8天,首要污染物PM2.5浓度同比下降37.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