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十天提供2.5万岗位

2016-04-25 15: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首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于4月15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帷幕之后,掀起了新一轮的招聘求职高潮,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付锐)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首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于4月15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帷幕之后,掀起了新一轮的招聘求职高潮,截止到今天,共有1300家企业参会,提供2.5万个就业岗位,共有9万名求职者在线求职,点击率突破了70万次,并仍保持快速上升趋势。

    随着本次网络招聘会的持续进行,不断有企业申请参会,在短短10天时间里,参会企业就由启幕当日的1000家快速增长到现在的1300余家,每天仍有近50家企业提交参会申请。其中,新增的知名企业超过百家,包括河北建设集团、石家庄博深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肯德基、中粮家佳康、伊利乳业、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养元智汇饮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等。

    据了解,此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省内七所知名院校举办,河北人才网承办,历时半个月,将于4月30日结束,请广大毕业生抓紧时间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

相关新闻

人社部、财政部关于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通知

2016-04-20 10:15:34

从2016 年5月1日起,失业保险总费率在2015年已降低1个百分点基础上可以阶段性降至1%—1.5%,其中个人费率不超过0.5%,降低费率的期限暂按两年执行。具体方案由各省(区、市)确定。

承德市人社局“五抓”拓宽就业渠道

2016-04-21 10:59:51

承德市人社局以“五抓”为中心,多举措、多渠道拓宽就业市场,全面推进就业工作开展。

河北省人社厅:深入推进“放管服” 提振干部精气神

2016-04-23 09:21:20

在机关作风整顿中,河北省人社厅科学制定推进方案,通过深入推进“放管服”等措施,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河北省人社厅  省食药监局

2016-04-23 09:33:04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