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阜平发展食用菌产业帮农民脱贫(组图)

2016-04-26 10: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实践】阜平发展食用菌产业帮农民脱贫(组图)

    4月25日,阜平县北果园村村民刘先芳在阜平县天生桥镇现代食用菌产业核心园区基地食用菌冷棚外打扫卫生,在此打工可为她带来每天100元的收入。天生桥镇现代食用菌产业核心园区基地是阜平县“一核、四带、百园覆盖”食用菌产业总体规划的核心区。经过反复考察论证,阜平县将食用菌种植列为脱贫致富、立县富民的优势主导产业大力发展。 记者常方圆摄影报道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今年张家口市将确保二十五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

2016-04-18 10:41:11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2015年实现24万农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上,今年,张家口市将举全社会之力, 围绕“六个精准”,重点实施“六个一批”“八大工程”,抓好 “八项机制”,实现25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

石家庄:救助金带动农村贫困单亲母亲脱贫

2016-04-13 09:47:32

日前,石家庄市妇联为行唐县16名贫困单亲母亲每人发放了5000元的“温暖援助农村贫困单亲母亲”项目救助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