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永昌客场1∶0小胜北京人和

2016-05-12 08: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5月11日,在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1∶0击败北京人和队。在本轮足协杯比赛中,永昌队以替补阵容为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5月11日,在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1∶0击败北京人和队。

    在本轮足协杯比赛中,永昌队以替补阵容为主。门将是邵镤亮,刘君鹏、崔鹏、黄世博、李凯、高增翔、孙昊晟、王军辉等首发。有200余名永昌队球迷来到北京为球队加油。

    北京人和俱乐部的前身是贵州人和俱乐部,贵州人和上赛季从中超降入中甲后,整体迁移北京,主场定在丰台体育中心,俱乐部更名为北京人和。北京人和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目标是冲超。在2015中超联赛中,人和队与永昌队交手两次,人和队获一胜一平。

    赛前,来北京参加中保体育交流活动的保加利亚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克拉森·克拉莱夫,特意赶到赛场以老朋友的身份与永昌队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见面,衷心祝福永昌队取得佳绩。

    比赛开始后,人和队攻势很猛。前10分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顶住了人和队的进攻后,永昌队的反击打得很好,第20分钟,永昌队获前场界外球,11号黄世博左路得球斜传至人和队门前,24号吕建军头球冲顶得分,1∶0,永昌队领先。失球后的人和队加强进攻,但始终无法突破永昌队的防守,上半时永昌队1∶0领先。

    下半时一开场,永昌队先后换上毛里西奥、王子豪和郭松,人和队仍然找不到破门的机会,永昌队几次反击险些扩大比分,最终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1∶0客场小胜北京人和。

    永昌队主帅亚森对比赛结果很满意,他说:“我们创造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获得了胜利很开心,并且这个胜利对周末(5月14日)中超迎战江苏苏宁队很有帮助。另外,我还要祝人和队今年冲超成功。”

    战胜人和队,永昌队将在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遇到河北华夏幸福队,这将是今年的第二次河北德比战,比赛将在6月28日至30日之间举行,华夏幸福队拥有主场之利。

相关新闻

永昌主场1∶2负于上海上港 积8分暂列第11位

2016-05-09 08:53:59

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2惜败于上海上港队,守门员关震为永昌队罚入点球,孔卡和武磊为上港队建功。

石家庄永昌1:2上海上港 关震百场留“点”纪念(图)

2016-05-09 08:22:35

亚森在赛后发布会表示,今后队内的点球会一直让关震去罚,直到他罚失为止,不知如此一来,关震会不会成为中超的“切尼”。切尼是一位以点球、任意球闻名的巴西门神。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