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14日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

2016-05-13 10:17:4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对永昌球员来说,他们刚刚在足协杯击败了中甲北京人和,亚森赛后欣喜表示,这场胜利对球队士气是很大提升,这正是永昌队目前急需的。

    □记者 魏若涛

    永昌14日19时35分将在南京挑战苏宁,刚刚在足协杯经历了“打架惊魂”的苏宁队员,本场状态如何?面对急于抢分的永昌来说,能否抓住强敌这个心理短板,实现抢分甚至爆冷取胜?但无论如何,这将是一场激烈的心理战,永昌和苏宁球员心理素质谁更过硬,将影响本场走势。

    苏宁目前高居中超积分榜次席,拥有豪阵的他们,原计划要以一场胜利来追赶甚至反超领头羊恒大。但突出其来的“打架事件”袭扰了球员,面对打法硬朗、拼搏精神突出的永昌队,苏宁没有必胜的底气。而连输两场后,永昌排名已下降到第11位,拉响了保级警报,本场比赛永昌志在抢分。对永昌球员来说,他们刚刚在足协杯击败了中甲北京人和,亚森赛后欣喜表示,这场胜利对球队士气是很大提升,这正是永昌队目前急需的。

    在人员方面,双方都无法排出最强阵容。作为苏宁头号攻击手,“标王”特谢拉上轮吃到红牌本场停赛,苏宁攻击线打了折扣。而在“打架事件”中,谢鹏飞、吴曦等大将,均被宏兴队员击打受了伤,明晚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不过,有信息显示,谢鹏飞、吴曦等队员的伤均为皮外伤,无关大碍,应该不会影响出场比赛,但心理阴影难消,考虑到这个因素,不知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如何排兵布阵了。而在永昌阵中,许博、隆东和李春郁依然要挂免战牌,但许博恢复状况最好,近期就能复出,隆东和李春郁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

    从北京踢完足协杯,永昌昨天进行了正常训练,以加紧演练针对苏宁的战术,在足协杯踢了半场的毛里西奥,被教练组寄予厚望。因为他在比赛中展现了强烈的进球欲望和良好状态,这是否预示着毛里西奥距离运动战破门越来越近,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足协杯第三轮北京3队2悲1喜 “替补”人和不敌永昌

2016-05-12 15:18:48

本赛季中甲联赛战罢8轮,北京人和目前以17分排在第二,升超形势一片大好。本轮足协杯迎来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主帅王宝山派出了不少替补球员。

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永昌客场1∶0小胜北京人和

2016-05-12 08:33:54

5月11日,在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1∶0击败北京人和队。在本轮足协杯比赛中,永昌队以替补阵容为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