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教产研”基地落户渤海新区

2016-05-16 09:58:56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沧州日报讯(许丹丹、李其征)5月12日,渤海新区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签订“教产研”基地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城市公园、广场设计等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

    根据协议,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将为渤海新区提供艺术与设计的学术前沿信息、学术发展动态;根据教学情况适时吸纳渤海新区的实践研究课题,不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积极配合渤海新区建立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沧州渤海新区教产研基地,并每年负责组织学院相关专业高级本科生、研究生到基地进行课题研究实践活动。

    中央美术学院作为教育部直属院校,已建校98周年。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是中央美术学院为拓展设计教育领域创办的一所专业分院,紧密依托中央美术学院作为我国美术教育、艺术创作和研究中心的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各种实践活动,采用开放办学的模式,创出了一条学术、企业、社会相结合的富有特色的学生培养之路。

相关新闻

三个项目签约落户渤海新区

2016-05-06 09:50:08

河北星辰国际教育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渤海新区投资5亿元,建设大数据项目,项目将建设4000个机柜,计划6月份进场施工。

9个韩资项目签约落户渤海新区 总投资近2亿美元

2016-03-30 13:14:26

近日,总投资近2亿美元的9个韩资项目集体签约落户渤海新区。

北京彩光塑料包装印刷项目落户渤海新区

2016-01-27 10:37:07

日前,渤海新区与北京彩光塑料包装制品厂签订合作协议书。按照协议,北京彩光塑料包装制品厂将在渤海新区黄骅旧城工业园投资1.5亿元建设塑料包装印刷项目,此项目共建设4条全自动印刷生产线。

北京化工大学沧州技术转移中心签约落户渤海新区

2016-01-20 11:32:28

日前,北京化工大学沧州技术转移中心签约落户渤海新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