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今晚客场战国安 欲取三分为主帅李铁庆生(图)

2016-05-18 09:12:1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工体将迎来职业联赛首次踏上这块场地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他们的目标是在国安身上拿三分,为主帅李铁庆生。

华夏幸福赛前海报

    5月18日19:35,河北华夏幸福补赛客战北京国安,17日、18日恰逢居吕姆、李铁生日(李铁1977年5月18日出生),将士齐心,三分,是最好的礼物!图为华夏幸福赛前海报。

    三分是给李铁的最好礼物

    今晚的工体,迎来职业联赛首次踏上这块场地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他们的目标是在国安身上拿三分,为主帅李铁庆生。

    上轮,两支球队的境遇可谓“冰火两重天”,华夏在天河败在恒大脚下,而国安终于在主场击败上港,拿到了赛季主场首胜,多少平息了回荡在工体上空的“下课”声。

    扎切罗尼在这场补赛赛前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冲着3分去的”。而李铁的回应则更含蓄:“这会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强大,国安的排名和他的实力并不一致,他们是可以排名前三的球队”。

    华夏在8轮联赛后积14分,排名第四,其中客场3胜2负,是目前中超客场成绩排名第二的球队。而国安积9分,排名第九,其中主场1胜1平2负积4分,在中超主场成绩排名倒数第三。从这个角度来说,这将是一场“客场龙”与“主场虫”的斗法。

    在阵容方面李铁直言:“球队打恒大之前遇到一些伤病,好消息是他们正在恢复。”在谈到拉维奇时,李铁表示:“拉维奇打完5月22日比赛就回阿根廷备战美洲杯,最少5场缺阵,对于我们来说,每个球员都很重要。”

    对于伤情,扎切罗尼称,克莱伯不能参赛,伊尔马兹已经参加训练了,能否出场还要看最后的训练情况。

    赛前华夏发布的海报颇具人情味:“将士齐心!”2014年中超第12轮,在恒大客场4比1大胜绿城的次日,有球迷专门接机为李铁送上生日祝福。希望今天的比赛之后,已经从恒大助教成为华夏主帅的李铁,还能收获一份更具分量的祝福。(记者 刘方)

相关新闻

中超联赛第9轮:永昌逼平苏宁 华夏幸福0∶2负于恒大

2016-05-15 09:27:55

5月14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以0∶0客场逼平江苏苏宁队,结束两连败,河北华夏幸福做客广州天河体育中心0∶2不敌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足协杯第三轮1∶0胜上海嘉定城发 华夏幸福进16强

2016-05-11 08:43:29

5月10日,2016中国足球协会杯赛第三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做客上海嘉定体育场对阵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最终全替补出战的华夏幸福凭借补时阶段的一粒点球1∶0战胜对手,进入16强。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