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杏仁油首次走出国门 成功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2016-05-19 19:0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经张家口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2280千克杏仁油顺利出口澳大利亚,实现河北杏仁油首次出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敏 记者孔思远)近日,经张家口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2280千克杏仁油顺利出口澳大利亚,实现河北杏仁油首次出口。

    此次出口的杏仁油产自中国著名的杏扁产业发源地张家口涿鹿县。杏仁为涿鹿县传统优势农产品,长期以来主要以初级农产品苦杏仁、脱苦杏仁等形式出口德国、韩国、意大利等国家,产品附加值较低。

    张家口检验检疫局鼓励企业走深加工道路,延伸杏仁产品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在帮扶杏仁油出口过程中,张家口检验检疫局主动服务,送技术上门,验证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从根源上完善企业自检自控能力,实现了从原辅料验收、生产加工到产品出口的可追溯,确保产品符合相关进口国家或地区要求。此外,张家口检验检疫局在货物出口阶段,对企业实行了直通放行,简化通关手续,提高了出口通关效率。

相关新闻

河北检验检疫局开展“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图)

2016-05-18 21:37:26

5月16日,“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在河北检验检疫局举行,60名石家庄新开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和部分家长、老师应邀来到河北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进行参观。

廊坊检验检疫局首次在进境原木截获蛆症异蚤蝇

2016-05-08 09:25:52

近日,廊坊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对一批7集装箱的进口新伐原木进行检疫时,发现原木树皮内外寄生有活体双翅目昆虫成虫、蛹、幼虫及卵,取样培养一段时间后又有新的幼虫孵化出来。

河北检疫局:新发展理念提升河北农业国际竞争力

2016-04-29 16:46:57

河北检疫局:新发展理念提升河北农业国际竞争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