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志愿者送服务进帮扶村(图)

2016-05-20 18:0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自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驻村人员千方百计帮助农民脱贫致富,解决农民用电吃水等实际困难,并引进苹果种植项目,切实将精准扶贫扶到点上、根上。
石家庄:志愿者送服务进帮扶村

    5月19日,河北石家庄供电公司志愿者在给桃元村村民讲解用电安全常识。当日,河北石家庄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平山县营里乡桃元村,为村民们进行体检、送药、排查电力线路、解决用电困难等实际问题,还为他们送去公司员工自发捐赠的1500余册图书和1200余套衣物,丰富了农家书屋的品种。平山县的桃元村、东七里河村、皂户地村等是河北省电力公司的扶贫点,自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驻村人员千方百计帮助农民脱贫致富,解决农民用电吃水等实际困难,并引进苹果种植项目,切实将精准扶贫扶到点上、根上。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相关新闻

武邑县精准扶贫措施得力精准脱贫亮点凸显

2016-05-20 10:46:25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为实现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亮点突出。精准扶贫的方略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的举措更加得力。扶贫产业逐步形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