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家禽育种公司落户邯郸县

2016-05-25 08:3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日前,美国海兰国际公司并购邯郸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商务部批复,这标志着全球最大家禽育种公司落户邯郸县

    美国海兰国际公司是一家大型世界性家禽育种公司,占世界蛋种鸡市场份额的70%。华裕农业科技公司是一家集家禽育种、饲料生产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美国海兰国际公司并购华裕农科部分股份,在邯郸县现代农业园区合作建设总投资21亿元的蛋鸡产业综合体项目,拟引进外资约6500万美元,主要建设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现代化孵化中心、国际蛋品加工中心、禽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可年实现销售收入36.5亿元,利润7.3亿元,带动两万农户从事蛋鸡养殖。

相关新闻

国家文献战略储备库将落户承德 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2016-05-24 17:53:11

国家图书馆日前在河北承德就“国家文献战略储备库”项目与河北省承德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标志着投资近10亿元的项目落户承德。目前项目已完成了选址、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国内首个中国——拉美国家产业园落户唐山乐亭

2016-05-24 15:57:04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举办9年以来,作为峰会成果的首个中国—拉美国家产业园落户我市乐亭经济开发区,目前总体规划已通过商务部组织的专家评审。

三个高端项目落户承德高新区

2016-05-24 10:38:53

近日,北京初学文化产业园、腾讯大燕网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智能电网装备研发生产基地三个高端项目成功落户承德市高新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