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东乐队献唱石家庄 为市民带来音乐盛宴

2016-05-30 14:5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5月28日,石家庄音乐广播(FM106.7)携手华强广场Living Mall共同打造“魔幻潮趴”1067音乐之夜,特别邀请到《中国好歌曲》刘欢战队学员李夏带领的立东乐队、华北地区最具中国民俗特色的民谣摇滚乐队福禄乐队亲临现场,为石家庄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5月28日,石家庄音乐广播(FM106.7)携手华强广场Living Mall共同打造“魔幻潮趴”1067音乐之夜,特别邀请到《中国好歌曲》刘欢战队学员李夏带领的立东乐队、华北地区最具中国民俗特色的民谣摇滚乐队福禄乐队亲临现场,为石家庄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28日晚上19时,福禄乐队的一曲《翻滚吧 牛宝宝》拉开活动序幕。唐朝乐队陈磊的高徒刘鹏精湛的吉他演奏,让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曾作为特邀嘉宾多次参加迷笛、草莓音乐节的立东乐队一出场就引起现场观众尖叫,他们带来的《月亮》、《小牡丹》等歌曲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

   活动现场,石家庄音乐广播主持人孟勇、梦瑶助阵,明星互动高潮迭起,万份大米免费送、闯关赢手机、甜筒任性吃、吃饭抽现金等各类狂送、优惠活动令人目不暇接,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难忘的摇滚音乐盛宴!

相关新闻

石家庄音乐广播举办不插电演唱会 响应“地球一小时”

2015-03-29 17:15:01

为了响应市政府号召,当天晚上,石家庄音乐广播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环保达人,在信誉楼百货裕华店广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插电演唱会活动。昨天,时值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第九个“地球一小时”活动。

第九个地球一小时 石家庄音乐广播绿色骑行倡环保

2015-03-29 16:03:00

昨天,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第九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当天下午,石家庄音乐广播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环保达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骑行活动。

首届河北原创音乐节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石家庄举行

2015-11-01 10:25:11

今天下午15时,首届河北原创音乐节暨《冀乐新声》唱片出版、音乐电视展播项目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红太阳大剧院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首届河北原创音乐节将于今年11月13日至15日在石家庄举行。届时,河北省内众多实力歌手、乐队、组合将来石家庄表演,汇聚原创音乐力量、展示原创音乐魅力。

石家庄星光国际音乐节正式开唱 郝云马頔领衔

2015-10-04 12:58:28

10月3日,石家庄最大的音乐嘉年华“紫林湾•1067星光国际音乐节”在石家庄市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酷炫揭幕,原创音乐人郝云、小鲜肉马頔、重金属萬重乐队等实力唱将唱响舞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音乐盛宴。

酷狗动漫电玩音乐节跨界融合 打造全民音乐狂欢节

2016-04-29 15:30:45

2016酷狗动漫电玩音乐节于4月30日正式登陆广州琶洲国际,作为中国用户基数最多的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音乐,联合伊利每益添、萤火虫共同举办的跨界动漫音乐节,现场邀请圈内著名艺人,打造史上最强豪华阵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