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2∶2平上海申花 四连胜被终结

2016-06-16 08:5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6月15日,为给国家队备战世预赛争取更多集训时间,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比赛提前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华夏幸福四连胜被终结,目前仍然排名积分榜次席。

    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前排白衣者)在与上海申花队员拼抢。 李铎 张晶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6月15日,为给国家队备战世预赛争取更多集训时间,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比赛提前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华夏幸福四连胜被终结,目前仍然排名积分榜次席。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似乎都受到了密集赛程的影响,攻防节奏并不快。第14分钟,客场作战的申花率先发难,王赟右路传中,曹赟定后点头球攻门得分,华夏幸福0∶1落后。第25分钟华夏幸福扳平比分,卡库塔右路传中,姆比亚头球冲顶破门,比分变为1∶1。上半场补时阶段,申花外援登巴巴禁区外得球后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上角,华夏幸福1:2落后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华夏幸福奋起直追。第67分钟,国脚姜宁开出左路角球到中路,姆比亚高高跃起用头将球“砸”进球门,比分变为2∶2。此后的比赛姜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很好地弥补了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缺阵的损失,几次突破后的传球都恰到好处地找到了锋线队员,只可惜董学升和卡库塔的射门都差之毫厘,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2。目前华夏幸福以13战8胜3平2负积27分的战绩仍然位居积分榜次席。

    赛后,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十分希望赢下这场比赛,可惜没能如愿,不过球队能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球员的表现值得称赞,球迷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最近的赛程很紧,队员需要好好休息。”6月18日,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相关新闻

华夏幸福主场2: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 四连胜被终结

2016-06-15 21:35:36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2-2逼平上海绿地申花队,四连胜被终结,与恒大队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5分。第15分钟,曹赟定头球冲顶破门。第27分钟,姆比亚同样利用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登巴巴爆射破门反超比分。第67分钟,姆比亚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扳平。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华夏幸福2∶1胜鲁能

2016-06-13 08:33:46

6月12日,在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泰山,取得联赛四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2位。

姜宁、姆比亚破门 华夏幸福2-1鲁能4连胜 升至积分榜次席

2016-06-12 21:36:36

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以2-1击败山东鲁能取得四连胜,而鲁能则是7轮不胜。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