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国家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掠影

2016-06-19 10: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洽谈会掠影

洽谈会掠影

洽谈合作

    6月18日,在中国—中东欧国家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上,来自中东欧以及其他国家的近200家企业和500多家河北企业,进行面对面、视频远程洽谈业务合作,参会的客户数量和行业范围均创历史新高。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当河北遇上中东欧:优势互补促转型 开辟合作新领域

2016-06-18 10:16:50

一方是工业体系完备、产业基础雄厚的河北,另一方是经济基础扎实、科技教育水平较高的中东欧国家,双方经济的关联性、互补性很强。当河北遇上中东欧,双方能够开辟更多合作的新领域。

中国-中东欧合作:长短项目结合 中央地方并举

2016-06-18 14:48:19

随着“16+1合作”的深入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实,中国同中东欧地区国家一起不断探索合作模式,基础设施、能源领域等一系列中长线项目稳步推进,双边各领域各层次的务实合作日益取得新的进展。

中东欧16国驻华使节、重要嘉宾访谈录(二)

2016-06-18 10:09:52

“黑山历史上也发生过大地震,看到今天河北特别是唐山的成就,我既感惊奇,又受鼓舞。”伊瓦诺维奇表示,黑山与河北今后将加强包括地方合作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共同开创全面合作的新时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