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建设汽车装备制造专业园区

2016-08-01 09: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7月29日,位于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的中航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熟练地生产纯电动重卡,该款产品是国内首台长航时电动重卡,续航里程260公里。近年来,邢台县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和产业发展优势,积极推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力争将龙冈经济开发区建成汽车装备制造专业园区,争创全国转型升级实验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区。

    河北新闻网讯(刘岩薇、王聚芬)7月29日,位于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的中航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熟练地生产纯电动重卡,该款产品是国内首台长航时电动重卡,续航里程260公里。

    近年来,邢台县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和产业发展优势,积极推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力争将龙冈经济开发区建成汽车装备制造专业园区,争创全国转型升级实验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区。为切实提升龙冈经济开发区承接大项目、好项目的能力,该县在实现园区“九通一平”的基础上,抓好道路设施、园区绿化等工程。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积极引进配套项目、配套企业、配套产业,大力发展中重卡及特种车、专用车,现代农机装备,及以纯电动汽车、氢能源汽车等为主的新能源产品。

相关新闻

河北两企业在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经验交流会做典型发言

2016-07-29 08:55:46

7月24日,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经验交流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我省3家企业入选国家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东旭集团等4家企业获国家级智能制造专项资金

2016-07-29 08:51:40

我省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平板显示器基板玻璃智能制造装备互联互通及互操作标准化等4个项目被列入国家级智能制造专项,予以资金支持。

公诉人当庭掰开假胶囊:这比制造猪饲料还简单

2016-07-28 17:34:42

一起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被告人张树鲁先后从河南、山东等地购买假药,伙同程瑞芹等人生产假药胶囊后,指使王丽芳、王广群、王利婷包装成“甲竭胶囊”等假药,再将它们销售给殷金发、殷龙英、夏国平、夏建明等人。

谨防“村规民约”制造“合理伤害”

2016-07-27 14:47:14

无论这种处罚是经济上的,还是声誉上的,作为自治组织的村民委员会都无权进行。当然,无权处罚并不意味着无事可做,而是应该以另一种姿态出现,在其他的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超越钢铁,装备制造成第一大产业

2016-07-27 08:30:30

来自省统计局的消息,今年上半年,全省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升至25.3%,首次超过钢铁业0.1个百分点,取代“钢老大”成为工业第一大支柱产业。全力培育新动能,力争形成新结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