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

2016-09-22 22: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成立,“生态石家庄”“园区云平台建设”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张娜)今天,石家庄市政府举办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合作洽谈会。会上,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成立,“生态石家庄”“园区云平台建设”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

    大会现场举行了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仪式。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是由华为、中兴、长城宽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四方通信等45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数据开发应用及设备制造企业搭建的行业交流协作平台。联盟的成立,将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推动石家庄大数据产业发展。

    10个签约项目同样引人关注,分别是:智慧城市——打造基于消费数据的生态石家庄、合作投资建设大数据云中心;新媒体大数据智能分析云平台;园区云平台建设;心电远程诊断项目建设协议;现代商业智能联动应用云平台;服乐优饮用水解决方案等。

相关新闻

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举行(图)

2016-09-22 21:09:29

今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共同主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在衡水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