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科技创新”

2016-08-02 08: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玉明,计划财务处处长康健,政策规划处副处长高建锋,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科技创新”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付锐)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玉明,计划财务处处长康健,政策规划处副处长高建锋,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科技创新”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近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召开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并印发了《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建设创新型河北的决定》、《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河北省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建设创新型河北进行了总动员,对河北省“十三五”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了部署。

    如何加快科技创新建设?创新企业或个人能享受哪些福利?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

相关新闻

河北省水利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防汛”

2016-07-12 08:49:11

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秘书长、省水利厅副厅长罗少军,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督察专员刘广才、督察专员魏国忠,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防汛”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地税局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水资源税”

2016-07-19 08:46:50

河北省地税局总经济师朱清郁、税政一处处长高会民、税政一处副主任科员李子龙,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水资源税”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电力公司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夏季用电”

2016-07-05 08:44:56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刘长江,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刘建华,运检部副主任李遵守,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夏季用电”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