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发布

2016-08-02 10:1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日前,沧州市发布了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明确收费项目,确定收费标准,并在网上公示。凡未列入《目录清单》的项目,有关单位和部门一律不得执行,缴费人有权拒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张伟)日前,沧州市发布了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明确收费项目,确定收费标准,并在网上公示。凡未列入《目录清单》的项目,有关单位和部门一律不得执行,缴费人有权拒缴。

    《目录清单》共包括四部分,分别为《沧州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沧州市执行的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沧州市执行的省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沧州市执行的全国性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其中,《沧州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共涉及发改、公安、国土、住建等近20个市直部门50余个收费大项(截至发布时),内容包括价格鉴定认证费、证照工本费、土地登记费等。

    根据相关要求,各收费单位收费项目的征收范围、标准、执行期限和资金管理方式等,严格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收费项目在执行中发生变化,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将及时动态调整并发布。

相关新闻

5月1日起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免征范围扩大到所有企业和个人

2016-04-28 14:23:32

记者28日从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自2016年5月1日起,将现行对小微企业免征的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免征范围扩大到所有企业和个人。

河北清理行政许可中介服务违规收费 五大行为将被清理

2016-03-16 08:17:20

省物价局近日就行政许可中介服务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作出部署,并恳请企业和群众发现违规收费可拨打12358举报。

沧州公布市本级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清单

2016-01-12 11:12:59

涉企行政事业性费用该不该缴?该缴多少?日前,沧州市编制了《沧州市市本级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对企业在市本级所需缴纳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进行了网上公示。

河北省取消35项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收费

2015-12-16 09:14:25

15日,记者从河北省物价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河北省共取消35项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保留的123项省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