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将推出全媒体奥运报道 记者启程赴里约

2016-08-03 08:2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将推出全媒体奥运报道,通过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两大省内权威纸媒与河北新闻网、在河北新闻客户端、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平台,全方位、多渠道报道里约奥运会盛况及中国健儿的风采。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将推出全媒体奥运报道

    8月2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马征(右)和王伟宏(左)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赴巴西采访第31届夏季奥运会。梁韶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至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将推出全媒体奥运报道,通过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两大省内权威纸媒与河北新闻网、在河北新闻客户端、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平台,全方位、多渠道报道里约奥运会盛况及中国健儿的风采。8月2日,我集团两位里约奥运会注册记者马征、王伟宏启程赴里约现场采访。

    里约奥运会是现代奥运会首次在南美地区举行,我国将派出710人组成的代表团。其中,我省有13名健儿入选本届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6个大项的比赛,在射击、田径项目上均有夺金希望。

    为及时报道本届奥运会盛况及中国选手在奥运赛场上的风采,本集团派出了曾多次采访国内外大型赛事的马征、王伟宏两位记者,以奥运会注册记者身份奔赴里约热内卢,全程报道本届奥运会。同时,从8月6日至23日,河北日报和燕赵都市报将开辟奥运特刊,带您走进精彩的奥运赛场,为您呈现鲜活的奥运大餐。在重点打造传统纸媒的同时,河北新闻网、在河北新闻客户端和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也将开辟奥运专栏,提供网络互动内容,使读者可以全方位、多渠道分享奥运盛况,并为中国健儿、河北选手加油助威。

相关新闻

【里约奥运会】狂欢圣地“变身”奥运场馆

2016-08-02 09:28:25

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桑巴大道是每年里约狂欢节桑巴表演的场地,全名叫萨普卡伊公爵桑巴场。

【里约奥运会】探访中国代表团赛前训练营

2016-07-31 09:30:06

2016年里约奥运会即将揭开大幕。为了提前适应巴西的气候、时差等,来自中国奥运代表团16个项目的运动队前往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进行赛前训练。

【里约奥运会】探访中国代表团驻地

2016-07-25 08:34:47

7月24日,中国代表团居住的大楼内悬挂着中国国旗。当日,里约奥运会奥运村开村仪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目前,中国代表团团部和部分选手已经入住奥运村。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主管确认将有两个圣火台

2016-07-24 17:38:46

具体细节所有人都保密,不过开幕式主管莱昂纳多·卡埃塔诺24日在接受当地环球体育台采访时透露了一点:在奥运历史上将首次有两个圣火台,一个在开幕式举办地马拉卡纳体育场,而另一个位于市中心大教堂对面的港口地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