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否认与阮小仪相恋 暗示自己单身与周冬雨没下文

2016-08-03 15: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余文乐与46岁的香港电台主持人阮小仪相恋,并大方承认恋情!记者问他,你们在网上发亲密合照,是恋爱了吗?余文乐答:我和她经常见面,很了解彼此了。她下得了厨房,是我想找的对象。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余文乐与46岁的香港电台主持人阮小仪相恋,并大方承认恋情!记者问他,你们在网上发亲密合照,是恋爱了吗?余文乐答:我和她经常见面,很了解彼此了。她下得了厨房,是我想找的对象。希望大家不要拿她和我之前的对象相比较。网友们还没有从“宇宙CP”的甜蜜中走出来,竟突然被这个消息惊醒:“这画风转变的有点太快了,感觉全世界都欠周冬雨和余文乐一座奥斯卡。”

相关新闻

余文乐否认恋上46岁女主持:竟连我妈都来问我

2016-08-03 14:52:50

余文乐在早上看到了这则爆料后也被吓到,晒出一张捂着头吃惊的表情

宇宙cp都是戏?余文乐被曝恋上46岁女主播

2016-08-03 08:55:10

有网友曝光港媒消息,报道称余文乐承认与46岁的香港主持人阮小仪走在一起,并称对方为自己想要的对象。

余文乐晒与冯小刚片场合照 回应“不和”传闻

2016-07-12 14:53:12

日前有媒体爆出,冯小刚余文乐两人疑似因剧本问题现场争执,冯小刚怒撕剧本。上午,余文乐晒出与冯小刚在片场的亲密合影,疑似回应传闻。

2016高考过半考生祝福语短信 余文乐唐嫣变吉祥物

2016-06-07 17:08:35

2016年高考第一天过去了,考生们赛程过去一半,考过的就要抛到脑后,接下来继续加油! 身为考生的家长亲友、老师或者朋友在这时候应该告诉他们什么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