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场将开通沈阳、厦门航线 最低促销价99元

2016-08-05 16:4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邯郸直飞沈阳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邯郸机场起飞时刻为23:40,预计抵达沈阳时间为01:40;回程航班沈阳机场起飞时刻为13:40,预计抵达邯郸时间为16:05。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8月4日,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9月2日起,邯郸机场将开通沈阳、厦门航线,每周四班,由中国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执飞,前期推出最低促销机票价,飞沈阳99元起,飞厦门470元起。

    据介绍,邯郸直飞沈阳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邯郸机场起飞时刻为23:40,预计抵达沈阳时间为01:40;回程航班沈阳机场起飞时刻为13:40,预计抵达邯郸时间为16:05。沈阳方向开航促销价单程最低99元起。

    邯郸直飞厦门航线,执飞时间同样为每周一三五日。邯郸机场起飞时刻为16:50,预计抵达厦门时间为19:15;回程航班厦门机场起飞时刻为20:20,预计抵达邯郸时间为22:55。单程开航促销价最低470元起。

    “沈阳、厦门是邯郸机场开辟的两个新航点,也令邯郸机场辐射的国内航点增至8个。”邯郸机场董事长、总经理黄东波介绍说,此前邯郸市民坐飞机达到沈阳、厦门常常需要到第三地中转,舟车劳顿,此次家门口开辟了这两座城市的航线,坐飞机直达,通过测算将节约1—2小时的中转时间,省时、省力,极大方便了三地群众的生活、商务出行需求。

    此外,为庆祝邯郸机场通航9周年,邯郸机场推出多项惠民政策。“欢乐家庭游”,在2016年7月25日—8月20日期间,凡是一个家庭成员购买两张深圳或哈尔滨机票,同一家庭成员可免费赠送一张同行程机票;“迪士尼乐园赠票”,即日起购买邯郸往返上海机票,符合规定者可免费赠送“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飞粤无忧”,即日起购买邯郸到广州机票,免费赠送广州酒店住宿和前往周边的大巴车票。

相关新闻

邯郸机场推出暑期公益活动 贫困学子免费体验飞行

2016-06-27 11:28:44

近日,邯郸机场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推出暑期“邯享飞”——“情暖教育,关爱师生”公益惠民系列主题活动。

邯郸机场请鸟儿“搬家”(图)

2016-06-16 15:58:50

据统计,全世界每年大约发生1万次鸟撞飞机事件,而机场周边多是农田、林地、村庄、水库,给鸟类的生存和繁殖提供了较好的场所,这也就极易造成鸟击飞机事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