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经济开发区大贤村女子突击队做好重建后勤(图)

2016-08-06 20:3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看到那么多的志愿者和帮扶队为本村的救灾重建而忙碌,村里30多名妇女怀着感恩的心情,自发成立了“女子突击队”。
8月4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大贤村女子突击队队员在忙着准备午饭。

    8月4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大贤村女子突击队队员在忙着准备午饭。

    大贤村是个重灾村。看到那么多的志愿者和帮扶队为本村的救灾重建而忙碌,村里30多名妇女怀着感恩的心情,自发成立了“女子突击队”。她们帮着做好后勤工作,为志愿者和帮扶队做饭、送饭,为重建家园献上一份力。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河北部署灾后重建工作 争取1年后恢复至灾前水平

2016-08-06 11:34:09

  河北省召开“7·19”特大洪水灾害灾后重建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提出,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使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当前,最重要的第一步是要在今年入冬前奋战100天,围绕受灾群众生活急需全力抓重建。

【灾区重建进行时⑤】有力有序 救灾重建讲科学

2016-08-06 10:45:33

遵循抗灾救灾规律,尊重人民群众意愿,河北省各地抗灾救灾讲科学、有方法,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展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