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神秘“金砖”娇妻曝光 盘点娱乐圈中甜蜜幸福的姐弟恋

2016-08-07 17:4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有消息称,近日意外被网友捕捉到圈外妻子的模样,老婆娇美样貌让人印象深刻。据了解,吴与妻子是相差3岁的姐弟恋,婚姻生活甜蜜稳定。细数娱乐圈中的姐弟恋,不乏令人生羡的夫妻和情侣。

    有消息称,近日意外被网友捕捉到圈外妻子的模样,老婆娇美样貌让人印象深刻。据了解,吴与妻子是相差3岁的姐弟恋,婚姻生活甜蜜稳定。

    细数娱乐圈中的姐弟恋,不乏令人生羡的夫妻和情侣。

相关新闻

林心如霍建华恋情坐实!继林志颖唐季礼后林心如“玩”姐弟恋

2016-05-20 15:02:31

今天(5月20日)下午,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也转发了该微博,疑似公布恋情。

胡杏儿旧爱黄宗泽与日籍嫩模恋情曝光 玩转姐弟恋绯闻不断

2016-03-11 09:04:59

虽然黄宗泽经常口口声声表示仍是单身一族,但据悉“男神”最近已冲出香港,恋上身材高挑,早前曾合作拍摄美白广告的日籍女模Jun,为免恋情“见光死”,黄宗泽还于其沙田寓所附近的酒店,另租“金屋”与女友展开同居生活二人世界。

传杨幂撮合唐嫣和李易峰姐弟恋情曝光 认爱节奏加快

2016-02-04 08:11:06

传杨幂撮合唐嫣和李易峰,两人的地下恋情终于曝光,虽然还没有认爱,但种种铁证已经凿凿。网友扒出李易峰和唐嫣公开穿情侣装、戴同款手表、同款墨镜,这是大大方方默认了恋情的节奏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