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专项整治涉农价格与收费

2016-08-08 09:3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笔者从衡水市物价局获悉,该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涉农价格与收费专项整治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日前,笔者从衡水市物价局获悉,该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涉农价格与收费专项整治活动。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的范围是,去年1月1日以来各项涉及农民生产、生活的价格和收费政策执行情况,重点是整治农民建房、农村中小学、农村结婚殡葬服务、农村医疗服务、计划生育、农机监理、小麦收购、农业灌溉等领域的价格和收费问题,对不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自立项目收费、超标准收费、不执行政府定价指导价、强制收费、只收费不服务、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不执行涉农收费公示制度的价格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顿治理。对连续性重大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处,可追溯到上一年度。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专项整治涉农价格与收费 为期两个月

2016-07-20 09:56:47

为落实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改善农村民生,衡水市物价局自6月20日开始至8月20日,在全市开展涉农价格与收费专项整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