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上半年新增贷款首次突破200亿元

2016-08-09 10:1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沧州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加大对重点项目、京津转移项目、中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的信贷投入,并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帮助创业者破解融资难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张伟)截至6月末,沧州市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8.6%,增幅居全省第二位;上半年新增贷款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增量居全省第四位。

    今年以来,该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加大对重点项目、京津转移项目、中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的信贷投入,并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帮助创业者破解融资难题。同时,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银企对接活动,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全市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64.99亿元,同比增长18.6%,比年初增加232.55亿元。余额存贷比55.98%,比去年同期提高3.66个百分点。新增存贷比达57.98%,比去年同期提高17.75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首批试点银行投贷联动加速推进

2016-08-09 09:13:25

首批投贷联动试点银行近期又有新进展。记者5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国开行北京分行、国开金融、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已与东土科技、八亿时空、仁创生态等企业签署了《投贷联动意向合作协议》,标志着国开行投贷联动正式落地。《商业银行法》规定,商业银行不得向股本性融资提供贷款。所谓投贷联动,指的是银行绕过这一“红线”,以成立风险投资公司或基金的方式,实现资本性资金对创新企业的早期介入。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优化信贷结构

2016-08-09 09:12:54

中国人民银行8月5日发布的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提出,引导金融机构优化信贷结构。报告在描述下一阶段货币政策思路时说,要盘活存量、优化增量,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继续优化流动性的投向和结构,发挥好信贷政策支持再贷款、再贴现和抵押补充贷款的作用。报告强调,进一步强化信贷政策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作用。

你的公积金到底能贷到多少钱?这次帮你算算清

2016-08-09 09:02:36

你的公积金到底能帮你贷到所少钱?相信很多买过房的人,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模棱两可,更别提没买房的人了。可是这样一来你知道怎样贷款最划算吗?今天来帮大家来算算这笔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