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在多地建设使用

2016-08-09 14:1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介绍,该平台结合互联网环境、百姓就医需求及河北省医疗现状,探索出了全新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三全模式”,包括全系统接入、全流程服务和全渠道支持。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依)近日,省卫生计生委积极打造全省“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目前,“健康河北”医疗惠民移动平台已在保定唐山、邢台等多个市开展试点;在秦皇岛张家口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同时,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等省内多家三甲医院实现诊前、诊中到诊后的全流程互联网医疗服务,有效改善了医院就医环境,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

据介绍,该平台结合互联网环境、百姓就医需求及河北省医疗现状,探索出了全新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三全模式”,包括全系统接入、全流程服务和全渠道支持。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支付宝服务窗、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应用方式,即可享受预约挂号、报告查询、缴费充值、在线问诊等多项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

相关新闻

世园会夜场惠民直通车线路和门票销售点有调整

2016-08-09 10:34:50

截至目前,公交夜场惠民直通车开通不足50天,通过公交专用通道进入夜场游览的游客已经达到67万人次。为了更加方便百姓购票和乘坐直通车,8月9日起,公交公司对售票点和部分专线进行了调整,其中9条直达线路调整,售票点增加到43个。

三河市杨庄镇“文化惠民”进校园

2016-08-08 10:06:19

近日,三河市杨庄镇文体活动中心和三河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图书进校园”小学生课外阅读及“美丽杨庄”有奖征文活动,激发了小学生们的读书热情和对家乡的感情。

筹办冬奥一年间:文化惠民照亮百姓生活

2016-08-05 19:31:42

这是一抹斑斓的亮色,在申冬奥成功一周年的日子中,在城市、在乡村,处处引吭高歌、激情起舞,文化惠民活动多姿多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