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博物馆举行“小小讲解员”选拔赛(图)

2016-08-09 22:0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让同学们在学习和比赛过程中了解乐亭的文化历史,感受乐亭的文化底蕴,并为乐亭文明县城宣传做出贡献。
乐亭县博物馆举行“小小讲解员”选拔赛

    “乐亭之所以被誉为文化大县,被命名为中国民间艺术之乡,是因为在这块土地上,盛开着两朵民间艺术之花——乐亭皮影和乐亭大鼓……”近日,乐亭县博物馆“小小讲解员”选拔赛火热进行。

    暑假一开始,乐亭县第三实验小学的二十几名同学就来到乐亭县博物馆进行统一的培训练习,让同学们在学习和比赛过程中了解乐亭的文化历史,感受乐亭的文化底蕴,并为乐亭文明县城宣传做出贡献。 通讯员安冉 张野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乐亭县大力发展农村清洁能源项目

2016-08-08 09:15:57

乐亭县大力发展联户沼气、生物质型煤、秸秆综合利用等农村清洁能源项目,实现了农村“面子”与“里子”同步改善、农民生产方式与生活环境同步提升。图为位于该县大黑坨村的大型联户沼气设施一角。

乐亭县打造三大产业园区助推县域经济提质升级

2016-08-01 09:27:26

近年来,乐亭县打造了城区工业聚集区、冀东国际农产品加工及综合贸易区、环城现代农业园区三大产业园区,通过产城融合互动发展助推县域经济提质升级。图为城区工业聚集区内的新希望六和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开工投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