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绿豆粉制品受青睐(图)

2016-08-10 08:3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立秋过后,永年县界河店乡杜刘固村粉制品加工厂加紧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等粉制品,供应当地市场。近年来,该村利用传统手工艺进行绿豆加工粉皮、粉条等粉制品,因用料纯正、色泽适口、清爽可口、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受到市场青睐。图为永年县界河店乡杜刘固村的工人在晾晒粉皮。

永年绿豆粉制品受青睐(图)

    立秋过后,永年县界河店乡杜刘固村粉制品加工厂加紧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等粉制品,供应当地市场。近年来,该村利用传统手工艺进行绿豆加工粉皮、粉条等粉制品,因用料纯正、色泽适口、清爽可口、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受到市场青睐。图为永年县界河店乡杜刘固村的工人在晾晒粉皮。胡清华摄

相关新闻

中国人保财险向邢台邢州农产品批发市场“7.19”暴雨预付赔款180万元

2016-08-09 17:15:10

8月9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小晖、邢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赵红宇一行将180万元企财险预付赔款交付给邢台邢州现代农产品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为其灾后重建提供资金支持。

莫让农产品一上市就以烂面孔示人

2016-08-05 09:54:10

在市场化竞争日益激烈、市场全球化等影响纵深发展时,农产品在有充分冷链服务中“冷艳”上市,就显得越来越重要。

上半年石家庄地区出口食品农产品同比增长67.6%

2016-07-29 19:30:47

今年上半年,经石家庄检验检疫局检疫合格,石家庄共出口食品农产品3138批、11587.6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7.6%和28.7%。

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 八成为北京商户

2016-07-29 18:09:39

位于市产业集聚区的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是张家口市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大项目,自去年底开园以来已引入商户百余家,其中来自北京的商户占到80%,成交总额已达4亿多元。

承德绿色生态农产品进京仪式在平泉启动

2016-07-29 11:05:41

7月28日,平泉县电商产业园区中彩旗飞舞、人声鼎沸,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农牧局、平泉县政府和皇家136庄集团承办的生态农业基地对接北京菜篮子工程暨皇家136庄集团绿色生态农产品进京仪式在此启动。

热门推荐